雨翼

普通人搞点普通爱好

我的本丸 37

#ooc属于我#
#这是我的本丸#
#本故事并非虚构 若有雷同 纯属事实#

“主上?”
“不许进来。”
十分钟后…
“主上?”
“不许进来。”
“您已经穿了半小时了真的不考虑让我帮您一把吗?”
“要帮忙也不该是你,帮我随便叫个…嗯……”
房里衣冠不整的雨翼放下了沉重的双臂陷入了沉思,“好像除了我这里也没有雌性生物了。帮我随便找把平安老刀来。”
“我就是平安时代的刀您忘了?至少让我看看是什么衣服说不定可以帮您穿一下。”
“你自己开门,我不方便。”放弃了挣扎的咸鱼不愿承载衣服的重量而选择了坐在地上。
“哟,这衣服还挺眼熟。”在被拒之门外近一小时鹤丸终于被放进了卧室,“三日月的?”
“是也不是,我以前不是说过吗这是奶奶的。”雨翼无奈的张开了双臂,“帮我穿一下我要累死了,明明天气挺冷的我现在却有点热。”
三日月的衣服难穿雨翼是知道的,毕竟设定集就在书架上摆着。
但是穿上了后却又穿不来了,这还是第一次。
这句话没有矛盾请不要反驳我。
“这不是穿得差不多了吗?把手抬一下。”
“就是到了这里不会穿了啊,而且就是会穿了也还有两个。”雨翼瞄了眼躺在床上的两根腰带,“真的没力气了,这件外衣超级重。”
“那还真亏您坚持不懈的穿了这么久啊。”鹤丸突然狠狠的系紧了雨翼的腰带。
“我怀疑你想弄死我…弄完了吗?”
“弄好了,接下来您打算干嘛?”
鹤丸看着雨翼扶着腰走出了房间,怀疑自己刚才是不是下手太重了。
“研究点东西,”雨翼翻开了设定集试图看懂看不懂的分解图,“这个刀佩续我真的看不懂弄不……”
突然间,有人从身后贴近了她并且把手放在了胸上。
“比想象中的触感好欸。”
白色的鹤微笑着。
“呵呵……”
黑色的恶魔低笑着。
一声清脆响亮的巴掌声传出了书房,随着而滚出去的还有脸上带着红印的鹤丸。
“果然花魁版的衣服下次还是不要让他帮忙了。”雨翼关上了书房的大门,振袖离去。

这次大阪城难度比前几次要大,以至于博多已经吞下了四五个刀装。
“绝对不是错觉,之前大阪城你可以不掉刀装直冲50层的,这次只有30层咱就被赶回来了。”
“明明是我们被您赶回来的。”
“你在说什么呢我完全不明白。”
走到中途中伤被雨翼强行赶回本丸的一众短刀抬头看着雨翼。
“大将,衣服被划破了哦。”
“啊?”雨翼低头看向药研提起来的衣摆,“我漏?被划破了?什么时候?”
“大概是之前您冲在前面和十血枪对峙的时候…”
二十分钟前……
“草**你再敢破我一个刀装!老娘要是拦不住你今天就不姓雨!”
“您应该本来就不姓雨啊主上。”
“你闭嘴。”
博多低头看了眼怀里只剩一滴血的刀装,又抬头看了眼灵力在手中渐渐凝为实体的雨翼,退了下去。
每个本丸都有几个不成文的规矩。
在这里就是:永远不要在雨翼对着溯行军发飙的时候拦在她的前面,不管你是短刀还是太刀,都不要尝试这么做。
然后下一秒雨翼就冲了出去。
无视了一堆溯行军冲着十血枪爹去了。
在冲过去的一瞬间,一振敌短和她擦身而过,划破了她的衣服。
“……我出去一下。”
“有什么事情吗?”
“去找一下驻守大阪城的敌审,让他赔我衣服。”
药研博多一干人等看着雨翼慢慢的走了出去,对视了一眼,冲出手入室把她架了回来按在了椅子上。






#非常感谢能看到这里的你#
#奶奶的衣服 真 难 穿#
#刀还在修 还差两层#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