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翼

普通人搞点普通爱好

我的本丸 24

#ooc属于我#
#这是我的本丸#
#本故事并非虚构 若有雷同 纯属事实#

雨翼彻底的放弃了希望。
虽然她早就放弃了希望。
联队战开了,虚拟伤害,不用修刀。
开心伐?开心的。
看了眼奖励。
emmmmmmmmmmmm
“快点,别让莺丸看到活动公告,赶紧销毁掉。”雨翼和鹤丸凑在角落里掏出了打火机。
“不就是十万嘛,您不是一直很有精力吗?”一边这么说着鹤丸一边把纸的边缘靠近了小小的火苗。
“呵,你要不要当一天审神者试试?”雨翼看着鹤丸活动通告渐渐被火焰吞没,灰烬慢悠悠的飘落在地上,“保证你这头花白的头发掉个精光。再说上一次联队战我才打了多少?也就把江雪带回来吧?”
鹤丸摸了摸落在肩上的头发,坚定的摇了摇头,“可是您也不能一直不打活动吧?”
“我的肝已经没了,至少头发要保住。说不定下次5w就能带回来了对吧?”雨翼看着最后一张通告成为灰烬后满意的点了点头往书房走去。

你们以为这样就能偷懒不去联队战了吗?
该肝的还是要意思意思肝一下的。
但是,那边那个鹤丸!
对说的就是你!
给你当队长前一战还飘花的你怎么打完就不飘了!
不飘fafa了我们得刷一下是不是?
看了眼演练场。
遇到一个大佬 极化今剑极化药研计划乱极化五虎退极化前田。
还有一个平野。
……
“别以为我不知道那个没极化的什么意思!”
鹤丸死死的抓住了试图冲出去的雨翼。
怎么办呢,换一个队刷。
定睛一看,
打击400+
雨翼看了眼自己的队伍【打击386】
“走吧鹤球,你自己去宇都宫。”
鹤球去了,然后鹤球回来了。
还掉了个刀装。
“鹤球啊,”雨翼把双手搭上了鹤丸的双肩,“我待你不薄对不对?”
鹤丸感受着肩上越收越紧的手,感觉有点方。
“老娘一口玉钢一口冷却材让你当队长把你带大!你不飘花就算了!去个1图还给老娘碎刀装!把金蛋交出来不然我就碎你的蛋!”
“哇主上一个轻骑而已您不至于发这么大火吧?我们不是有很多吗?”鹤丸吓得挣脱了雨翼的双手就跑
“多你就是用来这么浪费的?!给我吐出来!”
接下来很长一段时间内,本丸上演了一场大逃杀。
直到鹤丸被药研拖回了雨翼的面前发誓下次听话才作罢。

雨翼看着眼前的乱,觉得自己家的刀都喜欢大半夜来找她提要求。
“那个,主上,我有个请求。”
“道具衣装纸笔都有,你想天亮再走还是现在走?””
这套操作她已经很熟练了。
“现在就出发吧。”乱慢慢的把桌上的材料收在了一起,“早点去也好早点回来。”
“你们还真是喜欢大半夜出门啊。”雨翼翻了翻抽屉并没有发现什么吃的,然后掏出了一盒锅巴,“拿着吧,也没啥别的了。”
送准备去极化的短刀锅巴的,你可能是第一个。
“那就谢谢啦,三天后见!”
雨翼看着乱离开的背影,默默打开了手机看了眼极化乱的立绘。
“小姐姐!!”
过了十分钟…
“我靠乱的真剑我还没刷出来!”
一脸懵逼。

乱送出去了,联队战短刀队就缺了一个人。
然后雨翼默默把45级的今剑塞了进去。
然后去打极难。
雨翼第一次遇到,平时一直听说,但从未相见的苦无。
一刀把药研劈到战线崩坏。
“?????”
那一刻,雨翼第一次认了除了十血爹以外的爸爸。
话说联队战除了苦无还有一个也让雨翼很头疼,那就是劈不死的枪爹。
三个蛋啊一劈劈两轮,然后堀川就真剑了。
不是雨翼想多了,的的确确堀川真剑最多次数的老铁。
要说有多乐意真剑…三次中伤两次真剑。
如果联队战是真实伤害的话,雨翼大概已经哭死了吧。





#非常感谢能看到这里的你#
#不想肝联队战#
#但感觉对不起莺丸…#

评论(7)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