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翼

普通人搞点普通爱好

被淹没,不知所措 4

#脑洞系列#
#ooc属于我#
#内含暗堕本丸#
#我有一颗懵逼的心#

雨翼又作死了。
她只是在书房里被关了太久觉得太闷了而已,真的。
于是就想翻窗出去透透气。
别问我为什么不走正门,自己看前面的内容去。
可是她没算好手上链子的长度。
现在人是在外面没错。
但是因为计算失误翻出去后自己只能用手扒着门框,脚距离地面约十厘米,可是链子却没有余裕让她安全着陆。
“要死要死要死要死…”雨翼死死的抓着窗台不松手,一旦松手自己恐怕就要像过年前饭店在门口挂着风干的腊肠咸鱼一样了。
“您…又想做什么?”一个路过的一期一振上线了。
“一期尼?”虽然雨翼对这个黑掉的一期意见有点大但是这个时候谁都无所谓了,“快来救我一下,把我弄下来也好弄回去也罢拜托你救我一下我胳膊好酸…”
“我觉得这样也不错,就再这样保持一会儿吧。也好长点记性。”
“不不不不!”雨翼迅速转头看向身后的一期一振,“我这次没想跑我就是在里面太久了想透透气你信我啊!”
然后她看见一期一振慢慢的朝自己走了过来,朝自己伸出了手,
开始掰自己抓着窗台的手指。
“一期尼你干嘛!”雨翼一脸卧槽的盯着自己头顶的手吓得脸色惨白。
“让您轻松一点,一直抓着很累的吧?”
“开玩笑吧…”
并没有用太多时间,雨翼就像条咸鱼一样被吊在了窗台。
就靠脚尖勉勉强强触在了地面上。
而始作俑者慢步离开了现场。
“要死要死要死要死……”

大概过了六分钟左右,雨翼被进来送早饭的光忠捞了回去。
雨翼表示这可能是迄今为止17年人生中最为漫长的六分钟。
虽然很想先吃早饭,但是还是得先把胳膊甩一甩。
不然这个抖的和帕金森似的爪子要怎么抓稳筷子,就怕到时候手一抖喂进鼻孔里。
雨翼很高兴光忠把自己捞上来后就走了,自己还算是个比较要脸和形象的人,虽然这些东西她都没有。要是有人盯着她甩胳膊她的内心……会很复杂。
然后突然间,她的视线瞟到了扒在门口暗中观察的脑袋。
……
雨翼默默停止了动作。
“看来您的物吉并没有把幸运带给您呢。”
“……我还没把物吉带回去,如果条件允许的话我说不定会把你带走。”雨翼看着走出来依着门框的物吉贞宗如此说到
“虽然我也挺想离开这个地方去别处看看,但这样的话肯定会被肃清掉吧?”物吉转了个身准备离开,“我就是来提醒一下您的状况并没有您认为的那么好哦。”
雨翼望着物吉离开的背影,默默她拿起了桌上的水杯凝视着自己的眼眸。
那是鲜亮的正红色。
“???什么时候这么红的???”一脸懵逼。
“早就这样了,只是您一直看不到而已。”
“……”雨翼抬起头看着来者。
吓得把被子里的水都泼在了他的脸上。

四目相对。
“给你洗个脸而已。”虽然表情很淡定但事实是雨翼已经在内心咆哮了。
“我觉得我应该也习惯了,反正您也不喜欢我。”药研很淡定的摘下眼镜抹了把脸。
“对,我不喜欢你。”雨翼把水杯放下后打了个哈欠,“别告诉我你是来给我吃药的,药效还没过呢。”
药研一边擦着眼镜一边慢慢说到,“对,不是来给您吃药的,并且之后可能都不会给您吃了。我是来征求你的意见的。”
雨翼挑了挑眉,“惊了,你还会征求我的意见?”
“嘛,说是这么说但您也没有选择不是吗?”药研把眼镜重新架回了鼻梁上,“我打算加快一下进度,因为您的体质这样子速度太慢了。当然您也可以选择继续保持这个速度,反正最后的结果都是一样的。”
还真是没选择。
“来吧老哥,早死早超生,我放弃抵抗了。”雨翼一脸悲壮的抓起了药研的手腕,稍微思考了一下按在了自己的头顶上后闭上了眼,“请给我一个痛快谢谢。”
“这是当然。”

在被疼痛吞没意识前,雨翼看见的是药研嘴角那抹不易察觉的微笑。
“骗子…明明只痛不快……“

对于雨翼的灵力,药研一直感觉太过于平静了。
明明是一个挺会闹腾的人,灵力怎么会这么平静。
他是这么想的。
直到他看着雨翼不知道在自己手下第几次安静下来放松了戒备后,突然感觉到灵力正顺着自己流进雨翼体内的黑气逆流而上冲进自己的体内。
药研急忙收回了自己的手避免更多的灵力流入自己体内净化自己。
“……您也是个骗子,明明都说放弃抵抗了还在挣扎。”

换了一遍,是下午吧。
雨翼睁开眼看着从门外照进来的阳光如此想到。
她慢慢从地上爬了起来,靠在墙边拍了拍自己的脑袋想让自己清醒一点。
说来感觉也很奇妙,现在的状态就是雨翼很明确的知道自己是醒着的但总感觉自己是在梦里。
脑子里一片混沌。
注意力集中不起来+无法探查自己的状况=药丸
她得出这个结论。
稍微过了一会儿,雨翼发现不仅仅是脑子里有点混沌,好像还有什么东西在离自己越来越远。
“错觉吧…”
不想思考太多的雨翼叹了口气,慢悠悠的走回了书桌前的椅子上。
面向阳光的她看不见,地上黑色的影子被同样是黑色的丝线所束缚。
一举一动,都像是个提线木偶。

另一边,
“大将去的太久了吧…”
药研坐在桌前,看着眼前空无一人的座位。
“还是不放心,去看一下吧…”

雨翼睡不着。
半睡半醒的状态很难受,她后悔了选了早死早超生。
虽然注意力集中不起来,但是能感觉到没有被侵蚀的部分已经不多了。
“完全被侵蚀会变成什么样。”
现在这是她所在意的。
“如果没意外的话,明早我们就知道了。”
这是后来有人告诉她的。
至于是谁雨翼记得她注意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却已经忘了。
当注意到这件事的时候,她发现连自己本丸里刀帐上空缺的位置属于谁也不记得了。
“这下是真的完了。”
雨翼淡淡的说到。

”我还会被带回去吗?
我还能恢复回去吗?
我还会他们杀死吗?
……
我原来好像不是在这里的。
这里的一切好像并不熟悉。
那我原来是属于什么地方。
……
我是不是忘了什么。
好像有人还在等我。
为了他们我得回去。
……
我要回去哪里?”

在还记得自己是谁的时候,雨翼走向窗口看着微微开始亮起的天空,她朝那一丝丝渗进天空的阳光伸出了手。
下一秒视线却被黑暗吞没。





#非常感谢能看到这里的你#
#正片啊正片,终于要到正片了#
#老规矩争取九篇内完结这个篇章#
#我接下来几天商演,估计后续还要等很久#

评论(3)

热度(31)